Return product 缺貨&退換貨流程

–商品鑑賞期 –

當您收到商品後(收貨日的計算以宅配簽收日或郵戳日期為憑),則享有七天內商品鑑賞期(含假日),如果超過此期間則視同驗收完成。

鑑賞期並非試用期,若您收到商品經檢視後有任何覺得不合意之處,請妥善包裝並保持產品內容物原樣,依退貨規定辦理退貨。

在鑑賞期之內,若您對商品有任何退/換貨問題,請務必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協助您辦理退/換貨事宜。

請來信 mufun 木趣客信箱 info@mufun.tw

–缺貨–

如果有遇到缺貨的情形,我們將立刻以Email或是電話聯繫您,與您確認是否願意等候商品到貨或是更換其他商品。

若以上兩者皆無法滿足您的需求,則可以選擇退回該項商品的貨款,我們將盡速為您處理。

–退/換貨–

如因本公司的疏失 (送錯商品、商品有瑕疵、運送毀損) 造成您退/換貨,木趣會負擔退回商品的郵資,並將原商品款項全額退回或是更換同款商品給您。

–商品瑕疵以外之退/換貨–

如因買方訂購失誤, 且非消費者個人觀感/特別訂購之產品,則退回商品的運費須請您自行負擔,我們將自貨款中扣除。

–退/換貨流程 –

請將欲退貨之商品完整保留並封箱,以下方式可供您進行退/換貨:

到府收件: 我們將請黑貓宅急派員便至您原本的收件地址收貨,宅配收件時間均為下午時段,
若您有指定的收貨時段,或是希望變更收退貨的地址,請來信 info@mufun.tw通知我們。

7-11收件: 您可至7-11向店員拿取黑貓宅急便「紫色」配送單,
填寫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二段28號D區B101室,
填寫收件人姓名:mufun木趣設計(退/換貨處理)收,
填寫客戶代碼:3017944701
連同須退/換貨之包裹一同交給店員即可,不需繳費。

發票: 如您需換貨之商品有差額,請務必連同發票一併放入包裹內退回。

退款: 如你需換貨之商品有差額,我們會在收到貨物並確認無誤後,七個工作天內將完成退匯款作業。

退匯: 如您訂購時選擇貨到付款,則需請您提供銀行帳戶,我們將直接退款至您指定的帳戶。

–特別注意事項 –

退/換貨時請將商品回復為送達時的完整樣貌,並請連同發票、單據一併放入原包裝箱中,以便維持您退/換貨的權益,

若商品完整性不齊全或是因包裝不妥導致運送時損毀,恕無法辦理退/換貨,敬請見諒。

換貨出貨時,將以訂單寄送地址為主,如因修改資料、地址等影響運費不同,請理解額外之運送費用須自行負擔。

–國際訂購注意事項 –

於出貨前我們會再次以Email向消費者確認商品內容並妥善包裝,我們保證商品的質量絶無缺點,請恕無法退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