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ar of the Dragon
Black&White Bear

龍年首發-黑白雙熊駕到!!!

龍年首發-黑白雙熊駕到!!!
2012-02-13 wendy lin
標籤 舊網誌

眼尖的朋友們應該會發現….
熊熊在過年前已經悄悄的進入誠品販售了
不過因為今年的熊熊增加了許多製造門崁
無論在結構、或是染色難度都更甚以往
所以熊熊必須要花很多的時間品管及送廠維修
真是苦了玩偶的家的同仁們(不要恨我們啊….)
因此今年的熊熊讓大家多等了一些日子
不過,好品質永遠都是木趣和玩偶的家最在意的
一定要讓商品呈現最棒的品質!!
這樣才不會孤負這麼多朋友的漫長的等待啊~
讓我們來仔細瞧瞧今年的主角「台灣黑熊」、「北極熊」吧!!

龍年首發-黑白雙熊駕到!!!

今年特別推出了兩種熊哦!!
你喜歡哪一隻呢?

【永 續】
我們不採用珍貴稀有樹種來進行商品的量產(例如:台灣檜木、台灣櫸等…)。而是採用品質穩定、木紋細緻的「歐洲山毛櫸」。其木材源自栽種與伐木並進的永續商業林。以不破壞自然生態資源與珍惜台灣本土動物為前提,於台灣限量生產。
龍年首發-黑白雙熊駕到!!!

應大家要求
這次特別推出原木版,限量100隻,想收藏要快哦!!

【安 全】
本產品全程使用安全環保漆料,並於表層使用Ultra-Fresh抗菌處理,能夠有效的抑制細菌生長,而特殊研發的專利木栓結構,能將磁鐵穩定的包覆在木頭內,讓動物關節能禁得起日積月累的不斷轉動與拆合。
龍年首發-黑白雙熊駕到!!!

有朋友問,今年怎麼沒有ST安全玩具標誌了呢?
因為我們提高了檢驗標準,從台灣的安全標章提升到國際性的安全標章

【珍 藏】
堅持限量推出的傳統,每年度僅推出一款動物。我們在每一隻公仔的腹部皆有專屬雷射限量編號,並附上專屬編號的認證卡,讓公仔更具收藏的價值。
龍年首發-黑白雙熊駕到!!!
【樂 趣】
透過磁鐵吸附裝置使公仔的四肢及頭部皆可旋轉及拆合,依照以往動物的頭部及四肢可進行交換外,今年黑熊與北極熊新增加耳朵木榫與腹部塑膠扣件,若再加上北極熊所附贈的熊貓眼罩,即可拼湊出隱藏版大熊貓。
龍年首發-黑白雙熊駕到!!!

熊熊連耳朵都可以拆囉,但要注意不要給小朋友吃掉了!!!
當然也可以跟之前出的動物們交換零件~

【文 化】
以台灣特有的「台灣黑熊」為首,從生態環境與瀕臨絕種動物的角度,探討世界上最知名的保育熊類所面臨的共通性,衍伸出「北極熊」、「大熊貓」兩款世界知名的熊類動物,引發人們對環境議題的關注;透過木材工藝轉化設計出黑熊與白熊,再經過結構的巧妙置換可融合出大熊貓。賦予產品更多趣味性、文化性、生態意識的體驗式行銷設計。
龍年首發-黑白雙熊駕到!!!

 

Formosan Black Bear Wood Figure台灣黑熊公仔

點圖可以進入購買頁面喔~

評論 (0)

發表評論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